Tuesday, April 13, 2010

描述城市特色/印象

你好朋友!

我听说过你打算不久来美国。美国有很多让人眼花缭乱的城市,尤其是纽约和华盛顿。尽管这两个城市都很有意思,但是每个有自己的利和弊。

华盛顿历史悠久,以很多立碑闻名。美国的政府在华盛顿,所以对美国人来说,华盛顿非常重要。美中不足的是,因为春天的时候很多游客多来华盛顿旅行,所以有的时候人山人海,地铁不方便。在中国人看来,华盛顿一定非常小,但是又漂亮,又有意思。

纽约比华盛顿大得多。一天到晚都人来人往,摩天大楼很多。在有的地方,街上垃圾成堆,地铁很脏。在纽约,生活节奏非常快,人们一点时间都没有。纽约四通八达,市中心兴旺发达。纽约一定一点也不无聊!

总而言之,我推荐你来华盛顿。在我看来,纽约没有华盛顿那么迷人。我觉得你在华盛顿的生活好极了!

祝你好运,

石杰

1 comment:

  1. 我听说(过)你打算不久来美国 删去
    但是(每个有自己的利和弊) 却有不同的特色
    以(很多立碑)闻名 纪念碑、纪念堂
    因为春天的时候很多游客(多)来华盛顿旅行 都
    地铁不方便 地铁上特别拥挤
    纽约(交通很方便)四通八达
    市中心(的商业区)兴旺发达
    纽约一定一点也不无聊 在纽约生活一定不会让你觉得无聊
    我觉得你在华盛顿(的生活好极了)生活再合适不过了

    ReplyDelete